返回首页  |  办公内网  |  English

投资管理部
投资管理部

基金管理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导航 > 投资管理部 > 基金管理

基金管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9 11:19:00  浏览:

  PE基金的发起及受托管理:

  ◆联合各个地方的政府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以及其他的战略投资者共同发起募集并受托管理创业/产业投资基金、并购重组基金等各类VC/PE基金。湖北省、武汉市支持工研院发起科技产业育成创业投资基金;在孵企业资本属性强,能够吸引有实力的创新型金融资本的关注和投入;具备推动企业进入IPO资本市场的环境和条件。

  政府产学研合作引导基金:

  ◆紧紧抓住科技成果转化的关键环节,与地方政府共同发起并受托管理专项的产学研合作引导基金,用于种子期和初创期高科技项目的天使投资,该基金主要由地方财政拨款设立,专项用于当地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并通过创业投资机制大力促进高科技项目孵化和高成长企业培育。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