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办公内网  |  English

产业孵化
产业孵化

孵化企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孵化 > 孵化企业

武汉中地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25 08:35:41  浏览:

  公司简介:

  武汉中地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由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老师和武汉丰达地质工程有限公司进行重组而成。解决了诸如武汉地铁、长江隧道、武汉中心等超深、超大型基坑工程降水、支护设计和施工重大技术难题,并且参与了湖北省地方标准《基坑工程技术规程》[DB42/159]、《基坑管井降水工程技术规程》[DB42/T830]的编写和编修,为武汉等地的城市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

  核心产品和服务:

  拥有雄厚的深基坑降水和支护设计技术,可应用于武汉地铁、长江隧道等超深、超大型基坑工程降水、支护设计和施工。拥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咨询、监理)甲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设计、咨询、监理)甲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

  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万元

7.1.jpg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条款
|
隐私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