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氢能产业生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氢能产业生态

武汉中极氢能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10:28:18

  武汉中极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 月1日,是资环院全资子公司,2020年7月,国家能源集团旗下氢能公司入股武汉中极。

  中极氢能源定位于以氢能源为主的综合能源提供商及服务商,主要从事氢气制取、储运、销售和应用,以及制氢工厂、氢电热综合能源站、加氢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管理,致力于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的氢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极氢能制氢工厂01.jpg

湖北云梦中极制氢工厂

  目前,中极氢能及子公司已建成湖北云梦制氢工厂1座,武汉中极撬装加氢站1座、黄冈中极油氢合建站1座,张家口万全油氢合建站1座,已申报氢气制储运加领域专利发明35项;在建鄂尔多斯三饷梁氢气压缩母站(含子站)1座、十堰绿电制绿氢及制氢加氢一体站1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