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投资孵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孵化

武汉中地地热资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9:30

  武汉中地地热资源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校办企业,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地热专业子公司,负责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热研究技术转移和科研成果转化,通过产业化模式推进市场化进程。中地地热主要致力于地热资源探采工程技术研究,地热资源勘探开发规划、产业规划及产业化开发运作,地热资源产权交易、地热资源开发技术服务及开发投资等。公司核心产品和服务:地热资源规划、勘查、开发;资源评价;地热开发利用技术研究及应用推广等。

  中地地热围绕立足武汉、服务全国的要求,充分发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整合资源、聚焦专注,把中地地热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中深层地热资源综合开发利用企业、国内有影响力的浅层地温能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干热岩(EGS)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