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投资孵化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孵化

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9:56

  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饮用水矿化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基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水文地质和地质材料领域的学科优势研发,由资环工研院参与将成果转化孵化,目前已经成长为行业细分领域的“小巨人”,极大地释放地大优质科技成果的生产力。

  中地水石公司产品定位于饮用水矿化处理材料细分领域,着力于促进矿化饮用水行业规范化发展,形成了涵盖家庭饮水、商务饮水、社区管道直饮水、包装饮水市场的饮水矿化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入选“光谷3551企业”、湖北省双创战略团队,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武汉市“黄鹤杯”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一等奖等荣誉。中地水石将始终专注饮用水矿化技术的深度研发,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健康饮用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