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氢能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129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11 10:25:51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2年度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129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17项、创业训练项目11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项目总金额150万元。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深化高等学校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我校长期重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从项目运行平台搭建、经费支持、指导教师选拔配备、教育教学条件保障、项目实施效果监管以及激励机制等多方面入手,构建了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学生及时开展项目研究、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记者徐燕 通讯员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