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氢能动态

王忠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优势抢占氢能产业发展新赛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09:55:54

  据湖北日报报道,10月3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支持氢能产业发展、今冬保暖保供、保障粮食安全、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积极顺应能源变革发展趋势,立足湖北基础优势,奋力抢占氢能产业发展新赛道。要围绕氢能“制储运加用”全链条,强化科技创新、企业培育、应用推广、协同发展,着力消除应用发展瓶颈,持续壮大产业集群,积极拓展商业化市场规模,带动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发展。要大力优化产业发展生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财政、金融等保障,细化政策支持,用心做好服务,全力打造全国氢能产业发展高地。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王忠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优势抢占氢能产业发展新赛道 扛牢保暖保供和粮食安全责任,有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