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与黄冈进行市校合作项目对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18 10:17:15

  (通讯员 罗林波)2013年12月13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副校长王华带队赴黄冈开展市校合作项目洽谈。黄冈市市长陈安丽,常务副市长崔永辉、副市长杜耘,以及双方相关部门与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受学校委托,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介绍了地大与黄冈市政府共建黄冈工研院的建设方案,该方案建议双方从新能源与资源综合开发利用、生态环境修复与新材料、生态地质与有机农业、珠宝文化旅游,及地理空间信息技术与高技术服务五个方面开展合作,服务黄冈的经济建设。

  王焰新表示,地大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全力支持黄冈建设,他希望黄冈市政府尽快成立专班协调黄冈地大工研院的筹建工作,并为该平台配套好的项目政策和土地资源。

  陈安丽表示,感谢学校为服务黄冈市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她指出,黄冈市政府将成立以其本人为首的专班,崔永辉常务副市长、杜耘副市长具体负责,针对学校建议着手开展相关调研论证,确定合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