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资环工研院关于省科技厅仪器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15 11:50:57

各相关学院:

  湖北省科技厅“科学仪器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开始申报,申报的具体通知和项目建议书格式请参考东湖高新区网站(wehdz.gov.cn)“通知公告”栏目“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科学仪器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请各学院和有关单位阅读以下的补充要求和注意事项后,积极组织本单位老师申报:

  (1)根据要求,湖北省科技厅“科学仪器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建议单位需以企业为主。学校鼓励产业化项目以“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研院”)为依托单位申报。

  (2)本次申报项目的实施周期一般为2-3年。

  (3)此次项目征集,湖北省科技厅将建立动态管理的项目备选库,通过专家评审或论证,择优推荐至科技部,争取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的支持,或给予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和省科技条件专项的支持。国家专项支持项目一般总投资在2500万元以上,省专项支持项目一般总投资在200-2500万元之间。政府拨款与自筹资金的比例为1:1。

  (4)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相关老师申报。请将项目建议书电子文档于11月26日下午5:00之前发邮件至附后的工研院邮箱。工研院将对电子文档进行形式审查,形式审查的意见将于27日通知老师,然后开始正式申报。

  (5)正式申报采取电子文档和纸质文件结合的方式。纸质材料请于11月28日上午9:00前一式四份报至工研院办公室。

  如有疑问,请随时与工研院联系。联系方式:谭婷,67883972、13469998821;罗林波,67883878、13707160192、gongyanyuan@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