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学校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12 10:08:20

  根据校务会议相关决定,我校新校区校园总体规划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招标设计单位。为了向被邀请单位表达学校的诚意、争取更多优秀的设计方案,2013年5月3日至7日,校领导郝翔、王焰新、郝芳、万清祥分别带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员赴杭州、上海、天津、南京等地,先后向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上海)、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和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6家国内外知名建筑规划设计单位送达了《投标邀请书》,希望上述单位参与我校“资源环境科技创新基地”暨新校区的校园总体规划设计。

  据悉,上述单位均表示会组织优秀的设计团队参与投标。学校将于近期召开新校区校园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技术交底咨询会议,预计7月中上旬组织设计方案评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