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中地西能负责人参加湘西自治州锰产业专家对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02 14:51:01

  2014年 8月23日,湘西自治州锰产业专家对接活动在花垣县举行,活动邀请了中地西能田熙科教授和罗东岳高工两位负责人,他们与部分涉锰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技术对接,帮助企业解决了技术难题。

  当前的经济环境和发展形势对湘西州产业结构调整提出了新的要求,举办这次活动,湘西州旨在充分借用专家智慧,指导锰产业发展方向,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形成企业与专家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互惠互利的局面,共同促进全州锰产业的转型升级。

20-1.jpg

  在专家技术对接会上,专家们分别就《电解锰清洁生产关键技术》、《走精深加工之路,提升锰产业竞争力》、《锰产业的现状与展望》作了主题报告,报告结合湘西州锰产业发展情况,向与会企业代表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jpg

  据了解,湘西自治州曾经每年锰矿开采量是亚洲最大,涉锰企业最多时可达80余家,年销售收入曾经过百亿元,经过多年的发展,锰产业成长为我州的支柱产业、重点产业。随着国家产业结构的战略性调整,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湘西州的锰产业迎来了寒冬期,面对当前的困难,全州涉锰企业将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实现提质增效,加快研发下游产品、延伸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