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公司与西班牙ICMA研究所签订合作意向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29 22:14:28

IMG_2073-1.jpg

  (通讯员 喻湘) 8月23日至26日,西班牙阿拉贡材料科学研究所(ICMA)主任Dr.Javier Campo Ruiz和German F.de la Fuente Leis博士来我公司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访问,洽谈全面合作事宜。26日上午,我公司与ICMA签订合作意向书,就材料与激光领域产业化合作等内容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据悉,ICMA是萨拉戈萨大学与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联合设立的研究所。萨拉戈萨大学是由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五世于1542年建立,是一所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该校拥有众多的国际交流项目,2012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283位。ICMA拥有25年的研究历史,其350名员工积极活跃在各个领域,尤其是材料科学与技术、化学科学与技术领域,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