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校领导赴资环工研院现场办公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5 17:30:42

22673-1.jpg

  (通讯员周倩倩)9月9日下午,我校在资环工研院举行现场办公会,校党委书记郝翔,校长王焰新,副校长万清祥,武汉市科技局、省科投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环工研院院长郝义国从公司组织建设情况、园区建设、产业孵化、“武汉·中国宝谷”推进情况、应用技术研发平台与知识产权、产业基金与资本运营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工研院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魁伟充分肯定了资环工研院的工作,称其“起步晚但走得快”,他相信地大资环工研院一定会建设成全市工研院的龙头。他建议工研院要坚持市场化、企业化机制,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发展的模式,体制机制建设上要协同创新,把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在谋求发展的同时服务社会,反哺学校,达到合作双赢。

  王焰新讲话。他对资环工研院前期在体制机制的创新探索、项目的推进、基地的建设、人才队伍的建设等方面的进展予以了肯定。他希望,资环院的建设注重战略布局,谨慎选好突破口,并积极推进市委市政府关心的这一重点项目,谋求更大的支持。

  郝翔讲话。他说,工研院要进行市场化、企业化的运营,并希望在内部管理结构上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工研院的建设和学校现有科技资源是相呼应的,他要求各相关院系积极整合科技资源与工研院进行对接,更好的调动高校资源,为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到未来三路资环院项目一期工程现场进行了考察。(转自地大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