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司前往地大自动化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12 12:33:18

001.jpg

  (通讯员 周舟、高珺)2015年3月4日上午,我司总经理郝义国、副总经理刘超、吴波、罗林波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带队前往地大自动化学院进行调研,自动化学院院长吴敏、书记董浩斌、副院长曹卫华和王广君,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郝义国总经理对我司基本情况、园区建设、研发平台建设、技术转移、企业孵化、“武汉∙中国宝谷”产业化推进、基金发起与资本运营及2015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曹卫华副院长代表自动化学院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及今后的科研主攻方向。

  吴敏表示,自动化学院在自动化控制理论和技术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和实力,科研成果丰富,工研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人才队伍强大,具有一定的实战经验,双方应加强合作。经讨论双方达成共识,共同梳理双方可以合作的方向,以共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平台,先启动已有稳定技术产品的项目,开展产业化方面的国际合作,再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切实推进合作进程。

  据悉,自动化学院是地大为整合办学资源,凝练学科方向,由引进的“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研究所”学术团队,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及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等联合组建。“先进控制与智能自动化研究所”学术团队目前包含长江学者兼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人,且两人均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