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6 19:06:44

11.jpg

  5月20—21日,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后简称“SRI”)国际合作高级执行顾问Claude Leglise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郝义国,副院长刘超、吴波、罗林波,SRI香港首席代表Michael Bruck,北加州同乡会名誉会长黄砚农和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郝义国院长介绍了我院围绕产业生态系统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平台建设,搭建应用技术研发平台、企业孵化战略目标的推进情况。并专题介绍“武汉·中国宝谷”、“氢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项目的实施进度。会后嘉宾还考察了我院孵化子公司易饰三维3D打印技术。

12.jpg

  21日,交流会在中国地质大学迎宾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华,我院院长郝义国、副院长罗林波以及各学院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了座谈。国际合作处苏洪涛副院长介绍了地大基本情况,专家们分别详细阐述了我校GIS技术研究、常压储氢技术以及自动化学院研究情况,同时双方就共建创业学院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而细致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