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31 09:49:39

  8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石油工程学院”)院长Klaus Regenauer-lieb教授、石油工程学院学院助理教授Manolis Veveakis、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地质工程学院刘洁教授一行三人与中国(武汉)地质大学生环国重实验室、环境学院、地空学院、地球学院教授围绕 “澳大利亚方面对中国开发利用地热能的建议”主题展开学术交流。

001.jpg

  下午,Klaus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双方就深钻实验室建设、深层地热资源开发、搭建大数据研究中心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我院副院长罗林波、中国海智(武汉)离岸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筹)常务副总经理徐鹏景博士,产业平台地热项目经理郭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谈。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