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湖北地下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维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议(图文)

来源:  作者:钟紫玲  发布时间:2015-09-10 22:31:21

会议.jpg

  2015年9月9日,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发起的“湖北省地下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维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筹备会议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八角楼召开。来自武汉市管网建设管理站、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中南设计院、华中科技大学、金牛管业等二十多家管理部门、事业单位、高校院所和企业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罗林波主持。中国地质大学副校长王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马保松教授代表发起单位,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联盟的成立背景、意义、建设思路和建设内容。据介绍,拟成立的湖北地下基础设施建设与安全维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致力于推动国内城市地下管网基础的建设和安全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参加会议的单位代表纷纷表达了参与联盟建设的积极愿望,并对联盟的申报和章程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对联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