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瑞士地热专家团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30 17:03:10

  9月28日, Swiss Geo-power 公司首席执行官Hans SCHIEGG先生、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地球科学系地球物理研究所Martin O. Saar教授、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地球科学系地球物理研究所孔祥照高级研究员、Campus Foundation校园基金会主席Paul Schenker先生一行四人就深层地热钻探开发科技课题联合申报、技术试验和推广、深层地热能综合开发利用等议题来我院交流。我院院长郝义国,副院长罗林波、中国(武汉)海外离岸人才创新创业中心徐鹏景博士、投资部赵朝云部长、市场企划与产业支持部郭磊经理、产业趋势研究及科技项目部张良副部长等参加会见。双方就在汉共建武汉超深钻实验室、国际可持续能源中心等达成重要共识。

QQ图片20151001080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