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资环工研院举行中期事业计划及2016年经营行动计划发布会

2016年将开始具备盈利能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5 18:12:34

IMG_4717.JPG

  11月5日,武汉资环工研院举行2016—2018年中期事业计划及2016年经营计划发布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王华与会并讲话。

  会上,总经理郝义国正式发布了未来三年事业计划。资环工研院的业务定位是科技产业服务平台公司,未来三年将致力于持续提升全价值链科技产业平台服务能力,建设产融一体化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进一步聚焦新能源、环境、珠宝三大产业,着力培育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根据发布的事业计划,武汉资环工研院明年将开始具备盈利能力,2018年实现利润过亿元。

QQ图片20151105204247.jpg

  公司高管团队分别介绍了分管业务事业计划和2016年经营行动计划。

  副校长王华对公司事业计划和2016年经营行动计划给予肯定,他认为这些计划体现了长期规划与近期工作的结合、总体发展与近期效率的结合,希望能得到良好执行,并要根据实际运营不断优化。王华指出,随着事业不断发展,资环工研院要更好地面向国内外汇聚技术、人才和资本,服务地方经济,辐射全国乃至全球。

  王华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资环工研院发展。

副校长王华讲话.JPG

  公司董事、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鲁元和未来办曹光明博士出席了发布会并讲话,资环工研院全体员工和部分孵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心愿墙写满祝福.JPG

心愿墙写满祝福

与会嘉宾和员工合影.JPG

与会嘉宾和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