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校喜获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8 10:19:26

  (通讯员杨静 谢海霞)11月3日至7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华率团参加此次工博会,并喜获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图片 1.jpg

  我校展区紧扣“创新、智能、绿色”主题,重点推出了资环工研院子公司研发的矿化直饮水机、净水器矿化伴侣、矿化滤芯、桌面级SLA 3D 打印机(Lihtning)、Ares 3D 打印机、便携式十字板剪切仪等及我校老师研发的野外地质环境监测仪、海底沉积物多通道热导率测试仪、3D打印银胎掐丝珐琅产品等二十余项产品和技术。

图片 2.jpg

  资环工研院子公司——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矿化直饮水机”喜获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二等奖。该产品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纯水再矿化技术,处理的水符合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达到GB8537—2008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含有锶、硒或锂等丰富的微量元素谱。该产品可广泛适应目前饮用水问题,可成为人类健康生活的刚需。

  我校本次展出活动,由资环工研院具体承办。

  据悉,本次举办的第17届工博参展规模、观众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展会为期5天,截至11月7日中午12:30,本届工博会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3.6万人次,较上届12.1万人次增长近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