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资环工研院专场推介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17 10:44:20

  12月11日,我院联合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人才与创业办公室(以下简称“东湖高新区人才办”),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第九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政策解读及现场答疑会,王华副校长到会并致辞。

 

1.jpg

王华副校长致辞

 

  东湖高新区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曾玉梅,第八批“3551光谷人才”马保松教授及谭兴经理,我院及部分子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地大校办企业及各学院从事技术开发与产业化工作的师生,一共4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会议由罗林波副总经理主持。

 

2.jpg

曾玉梅副部长致辞

 

  东湖高新区人才办负责人详细讲解申报政策要求和支持政策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罗林波向与会者介绍了工研院发展情况,以及我院正在全力建设的全价值链科技产业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热忱欢迎共同申报“3551光谷人才计划”。随后,马保松、谭兴及罗林波分别向与会者分享了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及科技服务人才的申报及答辩经验。

  东湖高新区自2009年以来开始施行“3551光谷人才计划”,截至目前,累计投入12亿元资金支持,资助了1003名各类人才。2015年度第九批拟支持创业人才、创新(长期)人才、高端管理人才、创新(短期)人才、科技(金融)服务人才5大类型人才,最高可获得2300万元(300万元无偿资助+2000万元股权投资)资金支持,在开发区内企业从事管理和技术工作、符合基本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

 

3_副本.jpg

罗林波副总经理分享申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