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中部知光联合各方资源 服务武汉科技创新企业

——开展春风送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1 17:03:30

  3月30日,“2016武汉科创企业服务节之春风送暖”活动在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简称“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8楼礼堂热烈召开。本次活动由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湖北科技一融服务平台和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简称“中部知光”)联合举办。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升温的大趋势背景下,本次活动顺应国家经济转型升级的方向,以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为宗旨,为武汉科技创新企业提供投资、融资、财会、法务、培训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参会的省内金融、法律、财会、培训等机构20家,参会企业代表100余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邀请了10余家上海投资机构,携资金50亿元。

1.jpg

  会上知名专家讲解了科技创业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市场进行快速发展的新思路,各方机构为科创企业进行了现场疑难解答,开展了大咖搭脉、融资咨询、创业服务等环节内容。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出席会议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得到了很多关于企业成长中各类问题的指导,对企业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够持续开展。

  会上,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与上海信隆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部知光是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的运营主体,立足于东湖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接武汉市、湖北省及华中地区的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机构,开展技术转移、专利增值、知识产权咨询等一系列服务。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位于洪山区鲁磨路442号,总面积达5600平方米,配套设施包括创业咖啡、办事大厅、中介服务机构聚集区、视频会议室与多功能报告厅等。

2.jpg

  本次“春风送暖”活动旨在服务武汉科技创新企业,促进科技创新发展。中部知光将不断开展各类技术转移同行交流活动,与技术转移领域同仁一道把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行业做大做强,共同发声,影响社会各界。技术转移综合服务市场将继续以热情的态度、专业的服务为大家提供全链条、一站式服务,共同促进华中地区乃至全国技术转移市场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