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地大及我院孵化公司进入2015年湖北省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入选名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6 16:36:59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示了“关于2015年湖北省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入选名单”,地大孵化企业—武汉图歌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有限公司和我院孵化企业—湖北艾瑞博特机器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中地西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5年湖北省创新创业战略团队—自主创业战略团队。

  湖北省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是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实施,引导和支持高层次人才向企业和生产一线集聚,促进我省新兴产业和新业态加快发展而实施的重点项目。项目的支持周期为3年,对入选的自主创业战略团队给予最少200万元经费支持,同时实行“一事一议”,给予特殊支持,资金支持“上不封顶”。

  据悉,经武汉市州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审、路演答辩、实地考察,89个创新创业战略团队项目(其中科技创新战略团队项目30个、自主创业战略团队项目59个)入选。

  在项目申报过程中,武汉东湖科创中试基地科技有限公司在项目论证、答辩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给予大力配合,为项目成功入选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