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我院与煤炭地质总局签署战略协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4 10:54:39

  11月11日,我院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王海宁出席活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与签约各方进行了交流。

会议场景.JPG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局长助理、中煤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帆,湖北煤炭地质局局长徐小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唐辉明、赖旭龙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郝芳参加了交流。

  签约活动由赖旭龙主持。

王海宁_看图王.jpg

  冯帆和我院院长郝义国代表双方签约,双方将在地质环境、地下空间与海绵城市,地质勘查、矿权投资与经营、矿业开发与加工贸易,科技项目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王海宁高度肯定双方合作共赢,他说,协议签订后近期就将有项目落地,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唐辉明表示,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协议签订意义重大。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地勘企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业务范围最广、勘探能力最强、资质最全的中央地勘行业排头兵。我院致力于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体系,整合校内外科技资源,建立跨行业、跨区域、跨组织、跨部门的协同创新的产业化平台。环境与地下空间工程技术是我院重点打造的三大业务平台之一,此次签约是该平台建设的重大举措,相关业务发展迈入快车道。

  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和湖北煤炭地质局有关领导,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有关院系负责人,我院部分高管,中地金盾公司和中地生态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合影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