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喜讯 | 中极氢创检测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22:24:42

  日前,武汉中极氢能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检测分公司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认可证书,表明我公司具备了按照ISO/ IEC 17025:2017体系开展检验检测的技术能力,认可范围涉及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等数十项测试项目,并可在认可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

微信图片_20230308222608.png

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

 

  自建司以来,中极氢创实验室即对标ISO/ IEC 17025:2017管理体系,着重加强检测中心技术能力的评价与监控、实验室监督、方法的验证确认、检测过程的质量控制等工作,建立运行并不断完善公司实验室管理体系。历经数年打磨,沉稳积淀,继CMA资质认定证书之后,此次又顺利通过了CNAS实验室认可。评审专家组围绕公司实验室管理体系对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对实验室人员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及实验室的测试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最终顺利获得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308222614.png

实验室区域图

 

  CNAS实验室认可的通过,标志着公司检测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踏上了新的台阶,又一次实现质的飞跃;表明我公司具备提供专业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和国际先进的管理能力,其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和国际公信力。

  中极氢创作为湖北省氢能制造业创新中心及湖北省氢能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同时兼具CMA资质认定证书及CNAS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在这些资质的加持下,更加彰显我司在第三方检测方面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公司也将此次认可评审的通过做为新的出发点,持续不断的进行资质能力的提升,同时注重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工作质效,扩大客户群体,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测试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308222617.jpg

 

燃料电池电堆测试台

 

微信图片_20230308222621.jpg

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台

  CNAS介绍: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