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公司新闻

资环工研院新能源专场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8 12:55:18

  2023年4月27日上午,由武汉东湖高新区科创局指导,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武汉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武汉中地资环工研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能源 新机遇”新能源专场路演活动,在资环工研院产业孵化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国投招商、湖北日报基金、广州海汇投资、武汉高科、长江创投、光谷金控、光谷创投、光谷人才基金、海通证券、普朗克投资等投资机构参加。

 

图片1.png

 

  共有六个项目参与本次路演,包括氢能源动力系统批量生产、氢能供应体系建设、氢能测试服务与氢能装备三个氢能产业化项目,以及碳汇有慧-森林碳汇咨询服务、绿能卫士-地热助农一站式服务、绿材汇安-多功能聚氨酯材料创新先锋三个地大学子创业项目。

 

DSC09661.JPG

DSC09646.JPG

 

  路演环节,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基本情况、团队成员、主营业务、产品特点、市场前景、财务状况、融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三个氢能项目都已进入产业化阶段,目前处于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也是资本进入的最佳时期。投资机构通过与项目负责人的现场交流,均表示将持续关注,并希望进一步深入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湖北日报基金、广州海汇投资、光谷创投、光谷人才基金等投资机构当场表达了投资意向。同时,与会投资机构一致认为三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前期调研扎实全面、数据分析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践操作性,广州海汇投资、光谷创投、普朗克投资等投资机构表达了投资意向。资环工研院将根据投资意向,继续推进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的沟通交流,为路演项目提供跟踪服务,促进合作成功。

  本次活动主办方资环工研院作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与武汉市政府共建的产业孵化平台,自2013年成立以来,已经孵化出中地水石、中地格林、中地检测、中极氢创、中极氢能等地质资源环境领域一批优质企业,于2021年被认定为武汉市地质资源环境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正在争创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资环工研院孵化器工作负责人介绍,资环工研院将依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优质科创资源,立足地质资源环境领域,以氢能产业项目聚集和地大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持续开展环保、双碳等领域项目路演活动,对接金融投资机构,服务中小企业和大学生创业项目,搭建科技创新与产业金融的沟通桥梁,推动创新创业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