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媒体关注

荆楚网:创业“淘宝”搭平台 上海投资机构携50亿来汉“寻宝”

来源:  作者:周三春  发布时间:2016-03-31 16:42:32

  3月30日,一场光谷的路演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的十多家投资机构现场观摩,携资金规模50亿以上。而活动的组织方,就是立足于创业领域线上服务,有汉版创业“淘宝”之称的一融服务平台。

  当日,“2016武汉科创企业服务节之春风送暖”活动在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举行。活动由湖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湖北科技一融服务平台和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除了上海投资机构外,百余位企业家和在汉金融、法律、财会等机构代表同时参会。各方就科技创业企业如何借助资本市场进行快速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

  “线下活动只是一个方面,创业者在我们的网络服务平台可以找到更多的资源。”活动主办方之一、湖北科技一融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目前,已有全国25个城市的万余家机构入驻一融服务平台。该平台旨在打造创业领域的“淘宝”,采用O2O模式。平台可利用大数据精准匹配科技创新企业的投融资、法务和培训等现实需求。湖北科创企业足不出鄂,就可享全国创业服务资源。